">

明明就是要介紹奶瓶刷 彤兒看到奶瓶就超興奮 ⇈⇈⇈⇈⇈⇈⇈⇈⇈⇈⇈

搶著要喝奶(有圖有真相)

 

用了這麼久的奶瓶刷 現在才發現有這款"矽膠"奶瓶刷

從姊姊到現在 應該有用過過50隻奶瓶刷了

因為我深深覺得 奶瓶刷跟菜瓜布一樣

每天在使用 很容易滋長細菌

加上刷子洗久了很容易毛毛都塌掉

(興盛時期 一天要洗8隻奶瓶 姊姊4隻妹妹4隻 不包括水壺和擠奶小瓶)

 

✗海綿刷 (不用說了  洗不到幾次 不是爛掉就是開花)

✗普通尼龍刷毛(可以撐一個月)

  鬃毛奶瓶刷(稱超過1個月以上)

這次 試用到  mammyshop媽咪小站 矽膠奶瓶刷─360度旋轉 

我想我應該會重新洗牌了!~

奶瓶刷2

盒子包裝得很精緻

跟一般市面上賣的又不太依樣

可以直接拿來送人也不失禮

奶瓶刷  

● 刷毛採用矽膠製成,柔軟、耐用、不變形。

● 可直接放進消毒鍋內消毒,既安全又衛生。

● 矽膠材質故摩擦係數高,去除頑垢力道強。

● 清洗時,不傷奶瓶內壁,遠離雙酚A的侵害。

 

重要的是:台灣製造

等於是台灣精品了咩~

 

奶瓶刷4  

食品級矽膠刷 ,無刷毛脫落問題,且不刮傷奶瓶內壁,延長奶瓶壽命

 

小朋友的奶瓶一定要清潔乾淨

 

不然很容易奶瓶滋長細菌

 

相較於市面上的海綿刷,海綿較易潮濕發霉,容易滋生細菌,而奶瓶是寶寶每天的必需用品,因此健康衛生問題是不可忽視的

 

奶瓶刷5  

 

一般口徑鬃毛刷比較不好進去

 

矽膠刷輕輕放入就進去

 

奶瓶刷6  

矽膠刷清洗時是接觸"面"的刷洗 絕不刮傷奶瓶 徹底清潔無死角

矽膠刷摩擦係數高,柔韌有彈性,有效清除頑強汙垢

鬃毛刷是點的刷洗 容易會有洗不到的死角

採用360度旋轉刷頭,清潔奶瓶零死角,徹底清潔不費力。

奶瓶刷7  

迷你刷毛設計 容易深入清潔奶嘴頭縫隙

和刷洗瓶蓋周邊的牙口

長柄奶瓶刷採用高級尼龍刷毛,可清洗奶瓶小配件

 

 

 奶瓶刷3  

 

矽膠奶瓶刷

刷    毛 : 食品級矽膠(Silicone)耐熱度120±10˚C

刷    柄 : 高級聚丙烯(P.P)耐熱度 120±10˚C

 

長柄奶瓶刷

 

刷    毛 : 高級尼龍毛(Nylon)耐熱度100±10˚C

 

支    架 : 鐵            線(Iron)耐熱度100±10˚C

 

刷    柄 : 高級聚丙烯(P.P)耐熱度 90±10˚C

 

耐熱度都100以上

所以通通丟進紫外線殺菌烘碗機去!!

 

 

 

(1)使用前刷子後請用清水洗淨,再用熱水澆燙各部位即可。

 

(2) 刷子不建議直接使用熱水煮沸消毒。

 

DSC_1050

(烘碗機燦坤都有在賣 不要問我哪買的><")

 

 

 

 另外可以搭配寬口奶瓶

有沒有發現我寬口特別大!!!!

我非常熱愛寬口奶瓶

手殘者最佳使用伴侶!!!!!

每次奶粉都可以倒的亂七八糟

不管奶粉湯匙是小的還大的

我都很還疑我的手很有問題

為何都可以倒的桌上都是奶粉

奶粉  

還是需要檢查下視力!!!!!

 

 

 奶瓶10

防脹氣PES哺育奶瓶.寬大口徑

奶嘴採用專利氣閥裝置改良,防脹氣空氣孔管長3cm

減少脹氣的發生

之前買的防脹氣奶瓶是是另外一個管子在裡面

常常洗洗不見

有了這奶嘴 就不用特別買防脹氣的管子

清洗也較簡單(我承認我懶好嗎)

奶瓶刷8  

奶瓶沒有馬上洗的話

我一定會用奶瓶清潔劑洗過一次

但我又很怕殘留的問題  所以都很慎選清潔劑

這款【 mammyshop媽咪小站】奶瓶蔬果洗潔液

歐盟ECO有機認證成分,高安全性
『純天然APG洗淨因子』為歐盟『ECO』標章認證通過之天然成份;經由玉米、
土豆中的澱粉水解成葡萄糖,與椰子樹、棕櫚樹中提煉的椰子油縮合而成,安全性高。
※ECOCERT(簡稱ECO)歐盟有機認證,是最具代表性及權威之有機農業認證機構。

裡面都是採天然的添加物

 

奶瓶刷9

純天然、無化學添加物
食品級天然植物成份配方,無磷、無添加色素、香精,不含任化學等刺激性成份。
百分百與環境相容性可回歸自然,安全、衛生,確保寶寶以及家人健康。

之前看過一篇報導 如果清潔劑沒有清洗乾淨 最造成女生不孕

我都生了兩個女兒是沒差

但我的兩個大小姐就很重要!!!!!!

所以一定要清潔乾淨

洗完我還是會習慣再用熱水燙一下

DSC_1109  

彤兒大小姐看到奶瓶 每天都吵著要喝~

( 內容是豆漿 )

硬要用奶瓶喝(我還要多洗衣個奶瓶耶)

矽膠奶瓶刷~拷貝拷貝  

【 mammyshop媽咪小站】矽膠奶瓶刷‧360度旋轉 

歡迎進入→mammyshop【媽咪小站】

  

 

 

 加入粉絲團 快來跟我們一起玩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奶瓶刷 奶瓶 清潔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