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夢是什麼?


懷孕之前也有做的夢

胎夢一般是懷孕初期,中期或末期做 有的時候懷孕之前也有做 

可是生產後幾乎不會做這種夢

☛怎樣知道胎夢?
胎夢是自然做的

但是與平常的夢有點不一樣,所以能很明顯的分辨

一般胎夢做之後就記得很清楚

特點就是過了幾年或幾十年孩長大之後也是好象剛做過夢似的記得非常清楚 


胎夢是件很恐怖的事!!!

為什麼恐怖呢?因為實現的機率很高!!

第三胎的到來 是完全的意外 而在之前預告了3次 完全沒有去在意他!後來想想 原來早就已經在提醒我們 ~

意外到來的三寶→親愛的 我有了~即將晉升3寶媽!

34%E5%91%A8%20%E5%AD%95%E5%A9%A6%E5%AF%AB%E7%9C%9F.jpg 

(第三胎 35週 準備拍孕婦寫真 真的沒有要生了!!!!!!!)


★胎夢一★

在2015的過年時 姐姐就夢過Tiffany懷孕 而且已經生下來一個小男孩

姐姐說印象很深刻 是他一直叫我兒子叫"來福"

叫到原本脾氣很好的老公 整個大生氣

怎麼可以叫我兒子叫"來福"

之後我姊就開玩笑 一直對著我的肚子叫"來福"

當時的感覺是"絕對不可能!!!"

而且彤妹才3歲 我們避孕也避了3年 雖然每次月經還沒來 就很緊張

但真的沒有打算這時候要生第三胎

有想過的時間大概是35歲前 在來一個!! 比較沒有經濟壓力


★胎夢二★

在還沒發現懷孕的時候

也做了一個自己生產的夢 夢到自己生了小孩 然後出來小孩不見了!!!

一直很緊張一直找

醒來時眼眶泛淚 又馬上拿起手機查了一下是什麼意思?

✿周公解夢大全夢見生小孩子解釋

 夢見自己生小孩子,吉兆,心想事成、有財運..


挖~ 是心想事成 有財運

帶著彤妹去買張樂透 

後來又沒中 心想又是亂夢吧!!!!


以下是夢到自己生產 解析

單身的人夢見我自己生瞭個男孩解釋:最近愛情方面吉.

夢見自己生男孩,生活會幸福無憂.

未婚女性,甚至是處女都可能會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

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是生雙胞胎,那麼你可能要與男朋友分手瞭,“生小孩”的意思,是你自己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是您心中潛意識的作用

夢見未婚生瞭個孩子周公解夢道會成為領袖,能靠自己的聰明才智為國傢或民族謀利益.

投資者夢到自己生孩子瞭會怎麼樣說明您的財運財運不錯,拼命賺錢的念頭讓你獲利頗豐,節儉的意識也在回歸.投資的話要小心他人的蠱惑.

夢到生孩子瞭很可愛達成大願.表示幾年來的願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得意洋洋告訴別人,幸運將消失.

夢到生孩子瞭很漂亮將有快樂的偶發事件.例如,正在整理書櫃的時候,以前藏在書頁中早已忘記的情書飄然掉下,……這種事情實在值得高興

打工族夢到自己生孩子瞭則工作工作狀態不錯,想要實現哪個目標就拼命努力,效率相當高,加班加點也是有可能的.



★胎夢三★

過了一段時間 大概3月的時候

其實自己也沒特別記得 後來想想才發現 

某天早上夢到"大蛇"!!

 一條很大的蛇 整個被嚇醒!!!

醒來就上網查一下 解夢

解夢結果是:

✿1.作夢夢見白蛇,乃金銀財寶齊聚一身的暗示 
✿2.一般人要是夢見被蛇追逐,預兆著喜事降臨 

 心想 我們家又沒喜事 沒人結婚  沒懷孕

那就表示有金銀財寶囉~

趕緊把統一發票全部拿起來對了一次

靠邀 一張都沒中!!!!!

連200塊都沒有

想說被晃點了~~

算了 應該是亂夢吧~

結果過了不久 真的發現懷孕了!!!!


✿胎夢最長被提及的就是夢到小孩、蛇,這兩者被視為是懷孕生子的象徵,夢中小孩的性別被視為等於肚中小孩的性別

大蛇蟒蛇被視為肚裡可能懷的是男寶

小蛇白蛇則被視為肚裡可能懷的是女寶 


16週檢查性別的時候 真的是小男孩

SAM_4960.JPG 

讓我突然想到胎夢!!! 真的有點神奇

(但純屬好玩啦)


★岑姐 胎夢★

其實前面兩個女兒也有過胎夢

又是討人厭Tiffany的姐姐夢到(他真的很愛夢我懷孕耶)

還沒生岑姐當時也才21歲 姐姐夢到他牽著一個很可愛的小女孩 走進媽媽的店裡 大喊著"阿嬤"

但那時候老公正在當兵 姐姐覺得應該是Tiffany的妹妹!!!!!!

大家焦點一直在Tiffany的妹妹上 叫他要小心!!

殊不知是的的那一個是我啊......................................

而牽的那位可愛的小女娃 就是岑姐拉!!!!!!!

真的過不久 老公兵都還沒當完 就懷孕啦!!!!!好險已經快退伍了

DSC_9382.JPG 

(左岑姐 右彤妹)

★彤妹 胎夢 ★

彤妹是在懷孕的時候夢的

夢到我推著彤妹出去 但一轉眼 我的彤妹不見了

很緊張的一直找 一直找 還在夢裡哭了~~

好險後面找到了! 但是"這不是我的彤妹阿"

和一開始看到的Baby是不一樣的 整個嚇到!!!

嚇醒了~ 

✿解夢 

說是你baby被掉包了 本來是男生被換成女生

但我覺得這很不可靠 因為一開始懷孕就知道基因了拉!!!!

哪可能換走阿!!!

DSC_9166.JPG 

誰敢換我走可愛的彤妹我就跟他拼命!!!!!!

(所以就是參考就好)



以下僅供參考


✿暗示生兒子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
夢見龍,預示將來出生的兒子能夠成為大人物。
夢見蟒蛇或大蛇,是生兒子的征兆。
夢見牛,意味著將來會生下特別孝順的兒子。
夢見豬,暗示財和福,還暗示將來生下的孩子多財多福。黑豬暗示生兒子,白豬暗示生女兒。
夢見海龜,意味著將來出生的兒子,會有很大的權勢。
夢見老虎,是將來會生出堂堂正正、勇猛兒子的征兆。
夢見公雞是生兒子的征兆。

✿暗示生女兒的胎夢
有關動物的胎夢
夢見鯉魚,表示將來會生下才藝高超、美麗、智慧的女兒。
夢見鰲蝦,生女兒的可能性很大。
夢見雞蛋,將來生女兒的幾率很高。
夢見蝴蝶或蝴蝶翩翩起舞,表示生女兒。
夢見鴿子,將來會生女兒。
鴛鴦暗示會生漂亮的女兒。


說明
胎夢解析只供參考,請不要完全迷信於胎夢

胎夢並不能真實準確的反映出真實情況



岑岑彤彤i瘋玩樂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延伸閱讀》

☞《懷孕》Tiffany第三胎 超極簡『待產包』清單

《孕期初期》 注意事項產檢與安胎出血辛酸史

《孕媽咪》孕期中期 如何解決抽筋??

《孕期檢查》 24至28週終極恐怖噁心之『喝糖水』妊娠糖尿篩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胎夢 生男生女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