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罩杯.jpg

4908.JPG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沒有餵奶我要換奶罩~

 

好啦~ 今天的文會很害羞 尺度第一次這麼大

小小林即將要兩歲囉~現在開始準備要戒奶 

Tiffany就開始找尋新的內衣穿

哺乳內衣穿久了就要換內衣 因為哺乳內衣實在太舒適

但舒適的代價就是奶奶走位+餵母奶所以..................................

去日本時找了好幾間內衣穿 本來以為日本是大奶奶的天下~

可以買到漂亮兼具完美包覆的內衣

是穿了好幾間 都被打槍!!!!

只好回台灣慢慢地找 

上次寫大罩杯尺寸的內衣文 原來現在普遍女孩子發育都蠻好的

相繼內衣廠商都開始做大尺寸內衣 開發E罩杯~H罩杯

這次要來開箱網路評價很高的 Kellylove凱莉愛內衣

 

4909.JPG

4907.JPG

大胸挑選內衣首要條件是包覆性與機能性

我的尺寸為34H  Kellylove問了我的尺寸幫我選擇這三款

田園織花全罩式胸罩

 

閃耀時刻大罩杯胸罩

自然風光蕾絲胸罩

 

4902.JPG

第一款為田園織花全罩式胸罩

這款主打著 大罩杯.內月牙. 肩帶加寬

大胸女孩最怕的就是罩杯不夠~ 走一走奶頭就出來見客

記得有次很鐵齒的去買內衣 硬是買了流行款的那種W型內衣半罩杯

內衣小姐有說:這個比較適合小胸的穿 雖然你現在穿得下 但是走路很容易跑出奶頭呦~

一直想穿個美美的 買回家 我的噩夢就開始了

(果然專業的講話要聽!)

走不到幾步奶頭就出來見客

身體動不到三下半顆奶就出來

整天上班就是在那邊喬奶喬奶~ 喬到超生氣的 

從此之後再也不買那種內衣(還是晚上穿就好!!)誤~~

 

4901.jpg

很多大胸的好朋友都會說"怎麼沒有好看內衣?"

我不要再穿阿嬤內衣了!!!(嘶吼)

Kellylove凱莉愛內衣把大胸的優點放大 把重點放在"包覆" "透氣" '副乳"

做出了很多好看的款式

 

4903.JPG

內部有月牙襯片 拉提胸部 讓胸型自然美挺

4904.JPG

肩帶加寬 支撐胸前的重量

這對大胸的非常重要

記得學生時代有ㄏ一ㄠˊ咖稱 去穿那種很細的肩帶  結果跑步的時候"啪"

沒錯~

肩帶斷了......................

肩帶斷了......................

肩帶斷了......................

只好捧著胸跑步~

丟臉到不行啊!!!!!!!!

4905.JPG

外層薄蕾絲款式 讓大胸不再是阿嬤款式

而是有點小心機的性感 

4910.jpg

 

4932.JPG

秋冬莓紫色 實際穿起來非常包覆很有層次感   穿了一天很透氣不會有悶熱 

蕾絲的部分很親膚 不會穿起來刺刺癢癢的 內衣最重要的就是舒適感

完全不輸專櫃款內衣

 

4911.jpg

第二款為閃耀時刻大罩杯胸罩

顏色是我很喜歡的寶藍色  是一個非常能夠修飾膚色的顏色

穿上去都覺得皮膚很淨白

4912.jpg

使用大片的內月牙襯片 支撐拉提整個胸部 

穿起來讓胸型更完美

 

4914.jpg

側邊8公分3膠條 

把腋下和背後的肉肉都撥回來 收緊固定側邊的脂肪

不要小看那邊的脂肪 把它喬過來可以讓你的ㄋㄟㄋㄟ瞬間在大一個罩杯

長時間調整它真的會漸漸固定住

記得國中時坐在後面的同學 有次突然用手HOLD住我的背 對我說:ㄟ~你有四個奶奶耶!!

那時候我整個超受傷的 因為穿不對內衣 讓自己後面突出兩坨肉

國中時發育就已經比較好了 又加上後面內衣沒有穿正確而導致背部兩坨肉 被同學取笑

之後為了那兩坨肉媽媽帶我去內衣店買內衣

阿姨說: 除了我幫你挑選正確適合你的內衣 另外你要常常把肉撥去前面"喬奶"

就這樣撥著撥著 奶又變大了一杯 背部的肉也漸漸的減少 才開始不討厭自己的大胸~~

(傷心往事~)

4916.jpg

搭配10公分的高背片 大面積撫平背部肉 能夠完完全全的把背部脂肪和側邊脂肪收入到你的奶奶去

讓背後身形能夠更完美 增加內衣貼身的穩度性 完全的服貼在身上

背後使用三排四扣 讓內衣不易上捲 如果把手抬高內衣就會往上

那就是不適合拉~

 

 

4915.jpg

大胸一定需要的就是加寬肩帶!支撐胸前重量

分散肩頸的負擔

千萬不要假厲害 穿那種細肩帶阿~除了肩膀勒傷還有容易斷現象!

 

4917.jpg

可以搭配整套的內褲 還有小心機的黑色蕾絲邊

透膚的材質穿起來除了舒適還有點小性感~

晚上不要讓老公看到喔~!!不然有小三小四我沒有負責的!!!

 

4913.jpg

最重要大尺寸的需要一個"深罩杯"

有些家的內衣標示H罩杯 但是卻完全穿不下

就是所謂的淺罩杯  

凱莉愛內衣全罩式的深罩杯 能夠完全的把我的奶奶收進去

5440.JPG

4930.JPG

實際穿起來不壓胸 胸型穿起來非常的美

5441.jpg

把媽媽最討厭走山的副乳通通收進去

還我少女酥胸~

4922棕色 動畫.gif

最後一款不要看它顏色不美美

這可是愛穿白色衣服的福星款呢~

這款為自然風光蕾絲胸罩

以前看到這種顏色都會稱之"阿嬤內衣"

事實卻不是這樣的~ 它是穿白色衣服的好幫手
 

4918.JPG

夏天穿白色衣服時如果內衣顏色花花綠綠的 都要再搭配一件小可愛在裡面

但是偏偏夏天真的很熱 搭一件小可愛根本就是要人命了

現在只要搭配這種膚色款的內衣 穿上白色的衣服 就看不出來裡面的內衣了

穿出門就不再會有尷尬的內衣色 外表看就是白色的衣服 非常好看~

4920.JPG

自然蕾絲感 穿起來顏色搭配的剛剛好 不突兀

4922.JPG

側邊加寬 腋下和背部肉肉都收服回來

4923.JPG

深杯的包覆性非常好 大幅提升包覆的面積 

4925.JPG

加寬刻紋肩帶  減輕肩頸壓力不緊繃 小小蝴蝶結點綴肩帶

4924.JPG

 

 

4933.JPG

柔軟的罩杯讓人安定又舒適

穿起來有種優雅氣質感又帶一點浪漫唯美

穩定性與包覆性佳

4931.JPG

集中效果也非常好

ck6.jpg

超愛穿白色衣服的Tiffany 穿上自然風光蕾絲胸罩這一款

白色的雪紡紗就不需要在裡面搭配小可愛

不然墾丁這樣的天氣 要再多搭配一件 真的是要人命啊~!!

 

總結 :

這次穿到凱莉愛內衣讓我顛覆了平價的內衣款

之前因為大尺碼的問題 所以都去專櫃買或是國外購買

每次買完都是6張小朋友飛走 

 Kellylove凱莉愛內衣果然真的是網路好評 

穿起來的質感和親膚感完全不輸專櫃款

包覆性非常的強 罩杯也很深 全部包覆進去 不會有壓胸的狀況

貼合身體曲線

能夠讓恐怖的走山慢慢回來

找回我們少女的自信心~

舒適又安心

合.jpg

 

 

 Kellylove凱莉愛內衣官網

 Kellylove凱莉愛內衣粉絲團

 

 

岑岑彤彤i瘋玩樂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美髮◆板橋】 大膽玩色 Wor Hair Salon 開第二間新埔店◆捷運新埔站◆板橋新埔漂髮、染髮、護髮推薦

▍保養 ▍日本賣翻 換季敏感肌專用【 Lacto Skin角鲨烷 肌潤重生水乳霜】

▍髮品 ▍Honey Key咖啡因冰香洗髮精 讓我的產後掉髮漸漸恢復髮量

▍保養 ▍《唯有機》法國aloree光合柔敏調理水。 卸妝/潔顏/調理肌膚一瓶搞定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