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去年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肥胖和頹廢

開始一連魔鬼訓練的減肥行動

辛苦的三個月下來減下了10公斤

開始對自己要求越來越高

IMG_8172.JPG

原本胖到厭世,看到鏡子的自己都對自己說:我就是媽媽的樣阿~

穿著寬穿鬆鬆的衣服,出門不防曬,沒有多醜阿~(自我安慰)

胖胖.jpg

(又胖又曬黑常常把自己曬成這樣....)

但其實人一胖就醜,身體代謝也不好,臉色就會變得很差

某天看到鏡子裡的我越看越討厭開始就奮發圖強的飲食控制和運動

自己的魔鬼訓練完後瘦下來穿衣服就會好看

開始會開始愛漂亮,對於身體每個部分都會比較注意

發現身體的色差實在太嚴重,要開始找回自己的18歲

研究著怎麼可以讓自己白嚇嚇又健康的方式

年輕時喜歡把自己包著跟肉粽一樣,三寶爸會故意把車開到太陽底下讓我去曝曬

有陣子流行打會變成白嚇嚇的針,打完不能曬到太陽,對身體也不好

對於我這陽光女孩怎麼可能不曬到太陽呢~!!!每年都要去海灘把自己曬到黑嚕嚕的 

現在的人越來越幸福科技越來越進步,直接用"吃的"

一次滿足兩個需求,曬到太陽沒關係,對身體不會造成負擔

4301.JPG

這次來分享『SMOL澄淨亮妍複方』 &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

4302.JPG

『SMOL澄淨亮妍複方』

外盒包裝設計為純白極簡風格  ,一盒裡面有60顆

每天兩顆食用,剛好一個月的份量

*SGS檢驗通過,品質有保障

4304.JPG

4305.JPG

4303.JPG

一盒裡面有60粒

主要成分為

 「Glutathione穀光甘肽」、「血橙萃取物」、 「CornCera賽洛美」

  「Glutathione穀光甘肽」 

是體內重要的青春代謝因子但會隨著年齡增長、生活不規律、飲食習慣不佳等影響而逐漸減少

 25歲後開始流失,35歲後流失會更快,在日本很多女生都會每天補充

所以在許多美妍的產品都會看到

 「血橙萃取物」 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抗氧化作用 ,可以有感美妍效果

「CornCera賽洛美」 維持Q彈澎潤 ,保水彈潤關鍵 

 

 

 

 

4306.JPG

4308.JPG

早上飯後兩顆

多吃無益

對於 「Glutathione穀光甘肽」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和嬰幼兒不適合食用

另外有添加牛奶製品,不適合對於奶製品過敏者食用

4319.JPG

 

4320.JPG

盒子小小的都直接隨身攜帶

像是Tiffany這種金魚腦的,都要把它放在包包裡,每次出門的時候才會拿起來吃

平常放在家裡的咖啡機旁邊,早上起來煮早餐時才會拿起來吞兩顆

4322.JPG

4321.JPG

大家都覺得我曬不黑,但其實我是整天跟的孩子在外奔跑的老小孩

尤其是跟著孩子出們一起玩

東奔西跑的永遠都沒有停下來喘息的時間

在那之前趕快吞下兩顆,要陪伴也要美麗啊~!!!

4325.JPG

一下車就是艷陽高照的場地

老小孩與小小孩們準備下車享受親子時間,(不~應該是你追我跑的時間............)

4334.JPG

狂奔了一個早上,終於可以坐下來吃飯了~

小孩們都在問:

這是你的媽媽嗎?

你的媽媽好漂亮~~

你媽媽好像姐姐喔~

我正在沉溺在孩子們的花言巧語裡面,不要叫我~

 

 

 

 

4314.JPG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

忙碌的媽媽們常常會被叫黃臉婆,為什麼被叫黃臉婆,因為白天忙碌小孩,晚上忙碌家事

喜歡在於孩子們睡覺後開始整理東西, 忙到累了睡著後,小孩一點聲音就很容易醒來,就算沒事也很容易驚醒起來

淺眠狀態下睡覺

半夜醒來後又很難睡著!

明明就很累阿~~!!!

這樣循環下就很容易變成黃臉婆,也就是氣色不好

就讓『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來幫幫你擁有好氣色

4310.JPG

4313.JPG

『SMOL舒壓助眠草本複方膠囊』一盒裡面有60顆

*SGS檢驗通過,品質有保障

一樣是一天吃兩顆  ,睡前30分鐘-1小時搭配開水食用 

一盒一個月的份量,多吃無益

它是食品,不是藥品,真的有嚴重的睡眠障礙還是要請教醫生,看醫生先喔~

 

 

4323.JPG

4311.JPG

主要的成分有助五大個

☑「香蜂草萃取物」-放鬆心情、幫助入睡好幫手! 
☑「色胺酸」- 維持日夜作息正常,安心好眠一整夜 
☑「GABA」-舒緩情緒,擁有快樂好心情 
☑「鈣」- 調整體質、有助神經感應正常運作 
☑「鎂」-促進身體新陳代謝,維持睡眠品質
4315.JPG

4316.JPG

Tiffany是個吞藥很遜的人,一次都只能一顆

睡前我會吃兩顆,搭配白開水來食用

4318.JPG

4330.JPG

每天兩顆這樣吃,感覺起來睡眠狀況更好

是睡起來很舒壓,不會有那種一直亂做夢阿

早上起來感覺睡的飽飽的

跟之前一樣的睡眠時數,起床後就覺得不像之前好像有睡沒睡一樣

當然相輔相成的就是睡得好,氣色就會好

肌膚身體狀況都會加分

4337.JPG

4336.JPG

4335.JPG

氣色好,整個人都開始逆齡(不是我自己說的我,是最近看到我的人說的!!!)

除了減肥運動瘦身把整個人削掉外表的肉

搭配內在的調理,重回我的18歲

繼續當我孩子們的"姐姐"

 

 

官網: https://www.neocell.com.tw/collections/beauty

 

 岑岑彤彤i瘋玩樂

《延伸閱讀》

【寢具】Dunlopillo英國純正100%天然乳膠枕,好似夜夜躺在金城武的胸懷,一覺好眠

【手錶】LOBOR Watches 30週年紀念錶款-紀念著我們結婚9週年快樂

【體驗】來人阿給令貴妃獻上法國Najel梔子花阿勒坡古皂洗髮露-沐浴露

▎保養▎敏感肌神救援『法國Cebelia 絲寶麗』修復膏◆全家大人小孩都適用

▎保養▎Butybox 2018/04美妝體驗盒◆豐盛彩妝與保養品 CITY COLOR 濃眉大眼眉彩盒 ◆ Vichy薇姿 M89火山能量微精華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