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才來新增

真的顧小孩超累的

尤其剛出生的

 

在5/17號 已經到了預產期前一天

肚子似乎沒有動靜

在前天照超音波時 已經是3300G

醫生說 預估大概嬰兒大小正負500G

就是 生出來不是大500G就是少500G

我心想 大500G就要3800G了耶!!

醫生建議說要打催生

如果小孩再放下去 怕我會太大生不出來

所以我就尊重專業醫生的決定

叫我晚上11點半去辦住院

用一用就可以12點了

從晚上住的話就可以算到明天是一天

還真貼心的醫生阿

 

 

就這樣11點多 我跟我老公 兩個人 悠悠哉哉的 手牽手

一起走去國泰生小孩了

(完全無法體會緊急狀況的時間感)

 

剛開始寫了一大堆的資料

真的用到12點

進了待產室

衣服換衣換

開始打點滴了

剛開始打都沒有感覺

護士就叫我快一點睡覺

不然你等一下就沒辦法睡了

我就真的睡了一下下

過了幾個小時

開始有點痛痛的

但是那種痛

是像月經來的痛

我心想

該不會就是這樣痛了吧   這也太好生了吧

應該很快就出來了(自信滿滿的)

再過幾個小時

護士來加重劑量了  順便看開了幾指

兩指半(心裡又想  還可以阿  很快就生了 也沒多痛嗎)

但之後我後悔了

藥劑開始發酵了 護士之前有說

如果痛的不行的話  藥劑可以減少 

開始陣痛了

早上六點了

天ㄚ

超可怕的痛 還ㄧ直叫我不要用力

怎麼可能   痛就會很想要用力

我就叫護士可以減少劑量嗎

護士就說 我幫你緩慢一下 你在忍一下

(他之前講的是在騙我的嗎)

護士就ㄧ直在旁邊說  不要讓我拱腰

不然生完會腰痠 

但是真的自己沒辦法控制

 

我媽打來了

說問開幾指了

還是兩指半

我媽怕我承受不了 ㄧ直叫我去跟醫生說直接開刀

但是護士說

開刀   除非兩個小時  都沒有繼續開指

我連ㄧ秒鐘都不想等

真的超痛的

過了一小時

受不了    打了肌肉鬆弛劑   才緩和了一下

但是藥效很快就過了   我就又開始吵著說要開刀

護士說 開刀 的話  要六七萬喔

但是每次我一吵 護士就來內診 挖看看開了幾指

雖然那是他們的例行公事 但你是很想說槓 你可以小力一點嗎???(這是我心中OS)

我媽真的很怕我受不了 就跟他說  沒關係 開刀下去

但是醫生來了 說我的進度算很快阿 已經開了3指半 

醫生手一伸進去    "棒"的ㄧ聲    把我的羊水給捏破了     像洪水一樣的衝了出來

說這樣   很快就可以生了

還是很痛(醫生是非常地建議要我自然產 他覺得我年輕 年輕一定要自然產出來 所以在拖延戰術)

護士就問我要不然我幫你打止痛

又打了ㄧ針  緩和了一下

但是還是要繼續痛 本來痛沒叫出聲音的  後面真的受不了了

我就跟護士說 那打無痛分娩

護士居然跟我說

來不及了!!!!!!!!!!!!!!!!!!

你已經開4指

打也是多打的(ㄧ之要5000)

我都覺得她在給我裝肖為

12點了 開了五指了

護士開始教我怎麼用力

大概用了3到4次

馬上推進產房了  

不到5分鐘八 就"撲通"的生了出來了

生是真的挺快的啦

連老公穿衣服都還沒穿好  醫生叫老公快來拍(錄影)

後面還讓老公自己剪臍帶

從進去到出來有一段時間 但旁邊的孕婦還在數1 ~10用力 我已經結束出來

在縫合的時候 這位好笑的醫生說"我幫你縫漂亮一點"

(我心想是要打麻花編是不是!!)

因為超痛的 縫合會有感覺針刺

 

生出了一個可愛小女娃

127887032344  

ㄧ出生就要肌膚接觸 說這樣小孩比較不愛哭(討厭的爸爸把我拍這麼胖 你們應該不介意八><")

話說大家很多都美美的去生 植個睫毛阿還是什麼的!



127887032882  

媚妹生出來3820G

真的有聽專業的

不然我看多放幾天

生出來會超過4千

到時候才是真的痛阿~



 

剛出生真的長得很奇怪 但是在媽媽心中都超可愛的!!!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我們一起玩】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打催生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