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媽咪很不好意思戴上好孕胸章

繼之前火車事件 一個不明顯的肚子孕婦媽咪坐在自己買票的位子上

和一個已經8個月左右的孕婦 似乎好像一定要人讓座給她 對著人家拍照PO上網討拍

後來才發現原來那位女孩沒讓座 是自己也是位孕婦不過是前期 肚子不明顯 但她提早買坐票 保護她的孩子

身為一個媽媽 本該如此 而且現在太多正義魔人 動不動就把人拍照上傳

所以捷運局有發這個 "好孕胸章" 請多多利用

於剛懷孕初期的媽咪肚子完全看不出來

怕坐上博愛座會被人奇怪的眼神

帶著"好孕胸章" 讓人知道妳懷孕 這樣就不會奇怪了

而且不要不好意思 懷孕初期不穩定  請多坐下 不要跟著捷運搖擺

以免跌倒動到胎氣 保護自己也保護寶寶

20150605_114740  

【如何索取】

帶著你的媽媽手冊 就可以到台北車站捷運服務台

給服務人員看一下 就可以索取

不需要填資料

 如果沒有經過台北車站 還有各處可以領取

 

mp4

運2

很多地方都有索取

還有『七處捷運站可索取』: 台北車站 、 忠孝復興站、民權西路站 、板橋站、中正紀念堂站、古亭站、淡水站

請善加利用

20150605_165537  

你讓座 我好孕

20150605_165541  

背面有夾子別針

不用怕別壞衣服而不想別

可以選擇用夾子夾著就好

 

 

之前還沒懷孕時常常我們坐著的時候 看著別人的肚子

3~4個月或5個月 肚子要大不大的

怕讓座 人家說我沒懷孕 這就尷尬了

不讓座 如果剛好真的是懷孕 讓孕婦站著也太糟糕

 

 

進退兩難

所以配帶著"好孕胸章" 讓大家能更清楚的知道 你是孕婦

更能體諒 大大方方地就可以起身讓座

 

好孕胸章不只在捷運可以配戴 火車上 公車上 大眾運輸都可以配戴

千萬不要覺得別人讓座不好意思

讓大家知道妳懷孕 會對你比較小心翼翼

公車司機也會延長下車時間 讓你緩緩下車

別上「好孕胸章」供辨識 提高乘客讓座機會

 

  

 

SAM_2283

3個月又一周的肚子

這有人能猜出來才有鬼呢~ 都被吊帶褲檔在裡面了!!

不要再讓別人玩猜猜樂

就戴上"好孕胸章"吧

20150605_115106

會不會讓坐是一回事 

但相信台灣是個熱心國 還是會有好心人~

就像有次我一進捷運超級多人 

心想連擠到旁邊都沒辦法 那就先站中間 但就有好心人看到 馬上大聲呼喊"這裡有孕婦 請問那邊有座位可以讓座嗎?"

真的馬上就有人開一條道路給我過 讓我安心地坐在位子上


但還是有碰過不好的

Tiffany坐在博愛座 前方站著一個中年婦女 一直盯著我看 從頭到腳看過一次

剛好包包擋住肚子 我把包包移開 她還是一直看(意思似乎要我讓座的感覺)

Tiffany趕緊拿起別針別上胸口

中年婦女的眼神馬上飄走 還換了位子 覺得不好意思

隨身攜帶別針 還是有好處的~

不要疏忽掉這項資源喔~



 

 大家記得看完文章幫我按"讚"和"推"   這樣Tiffany會更有動力寫文章喔

也請分享給自己身邊的孕婦朋友喔~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岑岑彤彤一起玩樂~

">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