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3寶媽的Tiffany出去來還是一樣有人要說話!!!(閒言閒語)

SAM_4113  

不管生幾個  雞婆人都有話可以講!!!!

第一胎是女兒時 就會有雞婆甲: 再生一個 只有一個 小孩很孤單(我本來就打算生2個的阿!!!)

生第二胎是小女兒時 又會有雞婆乙: 再生一個男生拉~

不然你地位會不保(我又不是後宮佳麗3000 我要地位幹嘛???)

而且生男生女是跟孩子的緣分

不是你說要男就有男 要女就有女!!!!

第三胎來報到 小小林是男生 雞婆丙: 再生一個男生阿!這樣兩男兩女最剛好了!!!!

請問你是要幫我養小孩嗎?????

生小孩容易 養小孩難

就這樣通通給你們說就好了啊!!

乾脆生個籃球隊 3對3鬥牛

這樣就不用怕打籃球沒有咖了

還是生個12個足球隊

路人甲應該就是說:這對夫妻是太閒是不是 整天在生小孩??

(還有更誇張的歡迎來跟我說!!!)

 

 

 

 

Tiffany原本就很喜歡孩子有手足情

自己本身也是手足很多的姊弟妹 4姊弟

結婚後 更覺得手足真的非常重要  給我依靠陪伴

不管男生還女生 對於性別並沒有特別在意

懷上了就是會生

孩子找你投胎 就是你適合當媽媽的人選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的孩子 但孩子來找你就是認定你是最佳人選

Tiffany在意的是孩子的健康教養

BABY時 你要擔心身體狀況

喝奶量有沒有足夠 ??

身體發展有沒有健全??

上學後要注意

在學校的學習狀況

與同儕之間的相處

孩子出生 媽咪的煩惱就不會間斷~

 

要生幾個 要看每個家庭經濟考量自己的適應能力

不要生了一堆 然後沒有能力照顧

把自己逼瘋 逼到憂鬱症躁鬱症

有經濟壓力 可以先緩緩 等孩子比較大了再生

一個孩子是媽媽用10個細心呵護出生的

平安健康對父母來說就是最大的期許跟幸福

 

婆婆媽媽 不要再亂給人意見和說詞 說個鼓勵好聽話 會讓孕婦與媽咪更開心!

 

 

 

 

歡迎加入粉絲團 跟著岑岑彤彤一起玩樂

"> 

 

岑岑彤彤i瘋玩樂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男生女 生幾個
    全站熱搜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