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我們家有個矛盾基因,媽媽的身材嬌小,爸爸的身高為挺拔

很害怕小小林遺傳到媽媽這邊的基因,畢竟男生不可以跟媽媽一樣啊~

姊姊們的身高已經都達到女生的標準,很怕網路說:女生高,男生矮,或是第一胎矮,第二胎高,第三胎矮!!

整天待心受怕,逼著小小林吃東西,但是又怕吃胖胖

所以開始尋找台北地區的「琢月診所/長高事務所」測骨齡,能有一個專業的醫療團隊幫評估和解答疑惑

並且制定科學合理的生長計畫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在眾多的選擇中,琢月診所最為信賴與推薦也省掉去大醫院排隊看診的時間

『琢月診所』提供專業的長高門診服務測骨齡,有專業醫療團隊的綜合評估

測骨齡是透過醫學影像技術,結合專業的骨密度分析,來推斷一個人的骨齡

而反映出發育情況,生長板的密合度,骨骼的成長狀態

是否有性早熟或是生長遲緩,確實了解孩子的發育狀態,並規劃適合孩子的生長方案

讓孩子身高不會只受限於基因,還可以靠後天制定個人化的生長方案,達到最佳的身高

趕快來瞭解看看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琢月診所』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4號5F

捷運: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出口) 

電話:02 29585593

LINE詢問:@ageless1314

官方網站:http://ageless1314.com.tw/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琢月診所』捷運忠孝復興站(地下街14出口) 一出來看到對面康是美就往左手邊巷子走進去

(頂好哨子麵巷子口入)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就會看到一棟“香檳大廈”

電梯上去五樓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琢月診所』診所的氛圍友善且舒適,讓小朋友在治療過程中感到輕鬆自在,不會覺得是來醫院有緊張感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琢月診所』有兒童成長門診和醫學美容門診 

『琢月診所』特別聘請亞東醫院小兒部主任高銓宏醫師看診

高銓宏醫師門診服務項目有:生長評估,兒童性早熟、性發育遲緩、身材矮小
甲狀腺功能異常、兒童糖尿病、低血糖、兒童肥胖、新生兒篩檢異常、兒童新陳代謝疾病
染色體異常疾病、遺傳性疾病、遺傳諮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這裡有準備一些餅乾,可以讓孩子補充飢餓的小肚子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步入診所,彷彿踏入一個充滿溫馨的療癒之地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舒適而富有設計感的接待區,柔和的燈光和富有生氣的綠植,讓整個空間散發出一種寧靜與舒適的氛圍

優美環境和許多可愛的抱枕讓孩子在這裡感受到家的溫暖,減輕看診時的緊張情緒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廁所有兒童專用的小馬桶和洗手台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吧台區有咖啡和飲水機可供家長們使用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第一次來護理師帶我們進去VIP室做資料填寫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接下來就是測量身高體重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媽媽先填寫病歷資料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小朋友先吃東西??!!咦?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是要身高體重拉~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最近小小林吃太好,體重上升囉~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琢月診所』採用低輻射桌上型手部診斷X光機– RevoluX

低輻射只有一般X光機輻射量的1/5,只要伸出一隻手就能測量

搭載先進的影像處理技術,確保醫生能夠獲得高品質的檢查結果,同時為小朋友提供最安心、最舒適的醫療體驗

而家長可以在旁邊陪同,小朋友也比較不會害怕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把手放進入儀器裡,拍攝時間很短暫

可以在上方的螢幕看自己的手手,小朋友更覺得有趣

家長可以在旁邊看到肥嫩嫩的手手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拍攝完後就是到診間跟醫生會診的時間

高銓宏醫師是現任亞東醫院的小兒遺傳內分泌科主任

人超親切客氣,講解又很細心,讓媽媽我完全聽懂遺傳的概念

(上課都沒這麼認真過)

醫生判讀X光片後,骨齡報告結果,小小林的骨齡和他的年紀一樣,沒有過早,也沒有過慢

不需要抽血檢查

而不用擔心太多網路流傳的遺傳學

染色體是爸爸這邊抓幾根,媽媽這邊抓幾根,不會完全遺傳誰拉~

粗估兒子最少會有170公分以上,讓媽媽我完全放下心

畢竟媽媽我只有152啊~一直擔心的要命,女兒如果小小隻的話也沒關係

就跟媽媽一樣而已,但是男生不行咧~~~~!!!!!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但是還要繼續長高,必須保持健康的生長,遵守醫生叮嚀重要事項

要多吃含有鋅的食物海鮮和蛋白質瘦肉的食物

每天要喝500cc的鮮奶,少吃甜食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還要定時回來照骨齡,維持骨齡

如果骨齡到達16歲就會停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醫生建議小小林可以吃保健食品讓身高狀況維持

現在有藥丸和愛力高

果凍可以選擇,小小林選擇果凍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測骨齡♥媽媽矮,爸爸高,我怕遺傳孩子.... 來找 -「琢

接下來就是半年追蹤一次

要讓骨齡維持跟年紀接近

因為長得高沒有用,是要長得久

飲食一定要均衡,青菜一定要吃~!!

要遵守醫生的叮嚀,按照制定的生長計畫進行

這包括定期的回診和適當的運動,以確保身體處於最佳的生長狀態

不要忽視醫生的建議, 調整生活習慣,以促進骨齡的正常增長

 

 

 

琢月診所/長高事務所-長高不是追求長得快要長得久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69-4號5樓(頂好哨子麵巷子口入)
🚃:忠孝復興站(東區地下街14出口)
☎️:02-29585593
官方LINE@諮詢👉 https://lin.ee/lRWYYnm
線上預約門診👉 https://lihi3.cc/UQwrb

 

 本篇為邀約文

------------------------------------------------------------------------------------------------------------------------

❤家電❤  廚福廚餘機也是肥料機_地天泰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