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tch_011.jpg

平常做善事真的有善報

每天煮飯的我,這天剛好就休息沒有煮

居然油煙機掉下來了!

你沒有看錯,油煙機整台砸下來了~

也就這麼剛好我沒有在煮飯,不然我應該是已經被撞到咪咪冒冒了

老公回來也看傻了眼!!油煙機會這樣掉下來~

也因為這樣,我們購入了新的油煙機

親友推薦我們“林內”,一開始其實抱著“去看看就好”

並沒有真的打算購入,直到去了林內的門市現場

有預算的我們,一開始詢問深罩式的油煙機

我在跟老闆娘談價格和型號時,老公在現場一直在試按別人的油煙機

每台每台用看看,按到了這台“Rinnai林內 近吸式排油煙機”開啟了最高的段數

老公哇~這台吸力很強喔

老闆娘走過去跟三寶爸介紹,除了吸力強,還有鏡面玻璃很好清潔

油槽在下面,拿起來倒就好,不用濾網

糟糕!一說馬上讓三寶爸心動了!!

我先詢問一下價格,超過預算兩倍

本來要打消念頭,老闆娘對著三寶爸說近吸式的吸力很強,老婆比較不會吸入油煙

三寶爸只聽到對我比較好的東西 下單!!

本來只打算換油煙機的,老闆娘的鼓勵下,連瓦斯爐台都順便換了”Rinnai林內 台爐式溫感玻璃雙口爐“

會購買的裡面其中原因是“燒焦熄火裝置、超時熄火裝置、峰鳴聲警示、

就是燒太久會逼逼叫,然後熄火,這對於很健忘了人超級適合

或是家裡有老人在煮飯的人

我就是常常會忘記關火的那一個,下一篇再來好好介紹一下

batch_012.jpg

▲心動一

媽媽我也會同意選擇這台也是因為三寶爸有時會想要跟我一起煮飯

之前他每次進來都會被撞到頭

有次還撞到流血了,轉個身沒注意就很容易撞到頭

這台“近吸式排油煙機”斜面的設計,讓175cm 身高的老公不再撞到,更熱衷在旁邊幫忙炒菜

batch_013.jpg

▲心動二

媽媽我比較喜歡簡約奢華款 ,

機身好看,整個鏡面黑增加時尚感,油煙管的地方有不鏽鋼包覆著

讓醜醜的油煙管不在外露,整個看起來更時尚

batch_014.JPG

是不是整個差很多,沒有裝潢的老舊廚房也能美美的

batch_015.jpg

▲心動三

沒有耗材,不用濾網鐵網,鏡面玻璃擦一擦就乾淨

黑色鏡面玻璃和不鏽鋼機身平整好清潔,堅固又耐用

batch_017.jpg

滴下來的集油槽為不鏽鋼,長長的拿下來噴一噴就可以刷洗

相當方便,也不需要另外購買替換的

batch_019.jpg

batch_018.jpg

▲心動四

斜面設計,四方大放範圍吸進去油煙,完全不讓油煙亂跑

從照片看就知道油煙直直往上被吸進去,不會飄到四處

我們在家很愛煎牛排和煎魚,但是煎完後常常整間房子都是

小朋友會跑進來問 媽媽,你怎麼了?

意思是 媽媽,你把廚房炸掉了嗎??

客廳廚房都是油煙~

現在使用這台油煙機,煎完牛排連客廳的人都沒發現在煮什麼??

料理出來的時候才會驚呼~

batch_020.jpg

▲心動五

六段風速可以隨著料理做調整

蒸的就風速一

煮的就風速二

炒的和炸的就風速六

開到最到把油煙都吸光光,DC直流變頻動力和吸利都很強

還有90分鐘空氣清新循環功能,當料理真的味道很重的時候

可以打開繼續讓它運轉清淨空氣達循環效果

batch_022.jpg

▲心動六

LED照明,做菜時照明度很高

完全不怕被廚房的電燈擋住視線

直接照在料理上面,一清二楚

接下來就是一道道的料理

肚子餓的人可以先略過,等等再來看

不然會越看越餓喔

 

♥實際料理♥

=嫩豆腐煨鮮魚=

batch_023.JPG

batch_024.jpg

小朋友最喜歡吃的魚

但是以前又煎又煮的時候總是整間屋子都是魚味道

要很久才會散掉

現在開抽油煙風速6

只要幾秒的時間馬上抽進去,味道都不見了

現在煎魚還是煮魚都放心的煮下去了

 

=日式炒麵=

batch_025.JPG

batch_026.jpg

先把油麵燙過後再放到平底鍋煎個金黃色

這時候除了煎東西會有少許的油煙,川燙麵的時候也會有水蒸氣

都會“林內近吸式排油煙機抽”進去

所以打開集油槽會發現除了油以外,還有許多水呢~

都是這個功能強大的“林內近吸式排油煙機抽”的功勞呢~

 

=照燒沙茶雞腿=

batch_028.JPG

batch_027.jpg

大家最愛的配飯料理

只要這道出來,每個小孩都會吃兩碗飯

在煮的過程油煙不會太大,但是仔細看,很多小油煙的地方

在我們不知不覺之下就會吸入很多不好的氣體,增加身體負擔

所以需要強大的抽油煙機

我們為了孩子的健康著想都自己料理

但是千萬不要忘了要善待自己

batch_029.jpg

雖然一開始覺得花的有點超出預算,但是後來看到這樣的成果

真的覺得老公花下這筆相當值得

一開始就是聽到為了我的健康而買,老闆娘很會做生意捏~

後來看到功能強大,真的覺得一切都相當很值得

繼續讓料理溫飽孩子的胃,讓近吸式排油煙機處理掉不好的油煙氣味

滿足所有人的需求

 

很多人在問油煙機

是這台『林內近吸式排油煙機”RH-9870』

瓦斯爐台是『台爐式感溫玻璃雙口爐 RTS-Q230G(B)』

這樣多少錢?

我是兩個一組一起買,有殺一點點價格

但是沒有很多,老闆娘價格很硬,說新款的款式折扣不多

2022/10月買的,到現在已經五月份了近半年有,

價格一定有差,所以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到家中附近林內店家去詢價

問我價格不準啊~~~

 

後續

寫這篇是為了參加愛料理林內幸福主廚要來得“廚下型雙效RO滲透濾水器”

截圖 2023-05-08 下午1.56.jpg

原文:https://icook.tw/products/Rinnai2023/experiences/1270

超開心得獎了,在粉絲頁分享

結果引來一些質疑我是業配文!!還有說廚房不一樣!!根本就在玩大家來找碴

不過很高興的就是,我改造太成功了~(我會再寫一篇廚房改造文)

居然讓人會以為整個廚房翻修(你知道廚房翻修要十萬多嗎??)孩子,賺錢不容易啊~

如果你有興趣看那些的話自己點進去吧~

粉專文章 :我得獎了~

一直有在關注我大概都知道,業配就業配,直接標註

不是業配就會說“自購文”,真的合作的廠商都能接受寫上“合作文=業配文”

寫文都已經寫了近10年了,又不是新手部落客,有麼好不能標記上去的

2022/10/17購入 老闆來家裡安裝的烏龍事件 ,年紀大的老闆安裝後把手機留在抽油煙機的裡面

當時都快笑死了一直覺得怎麼會奇怪的音樂,結果是老闆娘幫忙打電話找手機

 

 

酸.jpg

從上面看下來的整篇文章,大部分人都不會有這些問題

一看就知道是改造的廚房

但是偏偏有人就是一直要堅持自己說的話,被我一一打臉回去後說完了還封鎖粉絲頁

酸一.jpg

除了油煙機和瓦斯台,全部都一樣啊~

 

IMG_2137 2.jpg

當時2020有分享在社團裡面把調味罐全部換起來

剛好有拍到大理石的桌面,那個是貼的好咩~

另外有人問,貼好清理嗎?

我:貼的不好清理,會破掉所以才趁著換瓦斯台順便撕掉重新粉刷

過程.jpg

改造過程

這會再另外寫文分享,到時候再來看囉~

IMG_2701.jpg

這篇居然高達99萬的觸及率,真的嚇到我了~!!

希望每一篇都能夠有這麼好的觸及率~

 

 

 

------------------------------------------------------------------------------------------------------------------------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