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穿三家塑身衣,最後我選擇

又再度變成少女身材了~

自從上次確診後,開始恢復原本的核心和有氧運動

發現體力大大降低,而且容易喘

容易喘就會想偷懶,運動量慢慢減少

運動量減少,自然身上的肉肉就變鬆垮垮!!

真的超級明顯啊~!!

 

怎麼我這次會突然去穿塑身衣呢?

有一次出門逛街陪朋友去訂做產後塑身衣

在旁邊跟著聽門市小姐的解說

門市小姐:塑身衣是可以雕塑身材的

但是穿塑身衣不會瘦!!

我心想os:你金罵底勒公莊孝維膩(台語)

門市小姐:因為依據脂肪移位原理,脂肪是可以移動的,被嵌入模型後(塑身衣)彈力和適當的壓力結構

能使下皮脂肪達到均勻分佈及固定效果,塑造出完美身形

舉例子:像是你長期戴婚戒,婚戒的那一隻手指頭是不是會有明顯壓痕

那就是長時間的壓力造成的

聽起來好像有道理~!!

所以也跟著預約瑪麗蓮塑身衣體驗試穿,還有另外兩間知名的產後塑身衣品牌,來穿穿看看有哪裡不一樣

最後再來做決定

 

首先是瑪麗蓮產後塑身衣試穿心得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原本在七月份的時候就預約瑪麗蓮產後塑身衣,因為台北旗艦店搬家了

到現在8月底才去體驗試穿,新的旗艦店真的好美

讓我忍不住一直拍一直拍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進去會先填寫一份諮詢表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先了解一下自己的需求

要短褲式或是長褲式、連身裙、細肩帶

因為量身訂做都會依照每個人不同做開擋大小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還有後面模特兒身上的袖套和纖腿套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講到袖套我的眼睛就為之一亮,手臂胖是我的死穴

怎麼運動都瘦不下來

袖套除了媽媽我這種胖胖手臂可以穿,還有孕期孕婦可以先hold住手臂和背部,給予滿滿的支撐力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講完手臂的困擾後,更困擾的是我的小腿,超級蘿蔔超級粗

不知道的都以為我在做很重的重訓才練成這樣(這是天生的~嘶吼)

門市小姐過來壓一下我的腿,對我說:你這是水腫,不是胖

我說:你在安慰我吧,胖成這樣你說是水腫

門市店員:手指壓下去皮膚成白白的一圈,很多人都不曉得自己水腫

有些人水腫會不舒服,有些人水腫沒感覺

趕快先幫我穿上纖腿套,等一下要試穿的時間到結束就可以來看看兩條腿的差異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我看的是連身短褲式的塑身衣

瑪麗蓮採用的是MARILYN BABYFIBER國家認證醫療級材質

超輕薄,如Baby肌膚般柔軟,還很透氣,比純棉快乾3倍

另外彈力很好,收脂超有感

材質是歐盟Oeko-Tex Standard 100SGS雙重安全認證完全無毒的安心材質

嬰兒級安全標準甲醛及至癌性染料等有害物質全面0檢出

產後媽媽如果有餵母奶或是長時間抱著寶寶,也能安心使用,不怕有任何的有害物質傷害到寶寶

難怪瑪麗蓮會是那麼多嗎咪們選擇的產後塑身衣品牌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瑪麗蓮他們家的塑身衣是單排扣

因為可以終身改小,定期回訪服務,所以不需要再多一排釦子自己拉小,瘦了改就對了!!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從對比來看其他間的塑身衣就知道,瑪麗蓮塑身衣高科技彈性纖維布料和一般的塑身衣拉起來就有差

它牌布料洞口比較大,很容易穿久了就鬆了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另外跟外面不一樣的就是3D立體臀杯

穿起來立體效果相當好,臀部的曲線和腰身就會相當明顯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這五款是夏天比較常訂做的布料

柔感超輕S  雅緻超纖S極塑經典 皇家極上  鼎極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彈力都相當的好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試衣間寬敞舒適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試穿塑身衣要有小腹平坦效果其實有小撇步~

要向沙發馬鈴薯一樣躺著穿!! 

塑身衣為無胸罩設計,可以自己更換內衣,真的訂做後是要把內衣和內褲穿在塑身衣的外面喔

還可以提高集中,改善副乳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塑身衣搭配著袖套真的太讚了~!!這款擁有”蝴蝶袖殺手“的袖套

能讓手臂線條均勻,另外還兼具提胸和美背和防駝

整個變回少女體態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把肉肉全部都收起來,屁屁還有提臀效果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把掰掰袖都塞進去袖套裡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穿起來明顯差異很多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整個試穿快結束,從後面拍發現穿纖腿襪明顯消了一部分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蘿蔔的我明顯旁邊消下去許多,讓人也太驚艷了!!!

果然是廣受空姐和櫃姐們的喜歡,店員說:最近也蠻多會訂做後穿去運動健身

 

現在有週年慶組合優惠

能雕塑全身的塑身衣或雕塑局部的袖套、纖腿套現場都有蠻多搭配的

可以依照自己需求做調整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瑪麗蓮門市資訊:

瑪麗蓮台北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94號(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電話:02-27817766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00~21:00

採預約制

 

 

再來是赫本的塑身衣試穿心得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門市的外觀裝潢是媽媽我很喜歡的白色系列,整個很簡潔純白

赫本店員說他們家是常年於健康醫學領域研究,將人體工學與醫學概念融入產品,

針對循環系統減壓雕塑部位加壓,塑造出女性的逆齡曲線

但這些都是口頭說 ,沒有出示實際的研究報告。

 

他們家除了一般塑身衣和產後塑身衣,還有專為燒燙傷患者能穿的透氣舒適材質為明星款

(但官網上只有 SGS 的檢驗報告,並沒有看到專為燒燙傷患者製作材質的相關證明)

,終身免費改小,他們有雙排扣和單排扣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進去一樣要先填寫諮詢單,讓店員確實了解你想要雕塑的地方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一樣塑身衣的穿法都要先坐在椅上往後躺一點點再扣起來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他們一樣有提臀帶,把屁股的肉肉提起來

S曲線會很明顯,背後有三條束立,減緩腰部不適

但是不曉得是不是穿太小還是不合適,一直都有一層一層的~

店員說訂做屬於自己的話就不會有一層一層的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因為媽媽我比較想要調整體態試穿的是機能款,另外還要試穿袖套手臂和後背肉來比對看看

赫本說有加壓小腹的地方,但是可能尺寸不合,所以效果沒有很理想

現在週年慶有打折,單件有95折,兩件折9折

店員真的很會拉勒(聊天)還好沒有不理智直接下訂  

因為媽媽我還是要回家跟三寶爸商量一下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赫本門市資訊:

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信義旗艦店)台北門市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66號

(捷運永春站二號出口直直走)

預約:02-27117271

週一~週五11:00~20:00

週六、日 11:00~18:00

(採預約制)

 

最後是蘿琳亞塑身衣試穿心得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蘿琳亞LOLINYA大家應該都有印象,就是常常上一些女性談話節目

會有一位年約5~60歲的莊老師將塑身衣外穿 

並說自己是因為穿塑身衣才能長年維持23腰

每次看節目我都很佩服,因為媽媽我自己年輕時最瘦也才26腰

23腰到底怎麼辦到的?

店員一開始會先解說布料,就跟著進去試穿,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辦法分享穿完後

不得不說穿上去很驚人,整個人超瘦,因為真的拉的很緊

整個人會莫名其妙的立正站好!

也許因為這樣就不容易駝背,布料沒有彈性, 坐下來有點憋!

他們說要訂做自己的會比較好

試穿完畢再詢問價格,因為我不喜歡花色的塑身衣

所以就詢問了素色黑色,全黑色的部分是要加價

內裡跟外面一樣搭起來一套要九萬多

我承認我被價格有點嚇到了~而且九萬不能分期付款

要兩套才能分期付款,只能說先緩緩吧~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女兒在陪我試穿的時候還邊抓寶

小孩真的是走到哪玩到哪~

 

蘿琳亞門市資訊:

蘿琳亞LOLINY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41號

(捷運文湖線麟光站,左前方出口)

有大大的招牌,一出去就看得到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上午10:00~晚上21:00

(六日,國定例假日休息)

一樣要網頁預約

 

 

心得結論

試穿完三家產後塑身衣心裡就有個底

而且真的要試穿過後才能確實了解自己想要的

不是一昧跟著大家穿你就會瘦就穿,產後塑身衣量身定做真的是很需要

如果沒有試穿過瑪麗蓮纖腿套,我還真的不曉得我自己水腫這麼嚴重,好感謝瑪麗蓮店員的專業態度

試穿整個過程瑪麗蓮店員教我正確的塑身衣穿法,臀部往上撥讓肉肉提上來,整個從正面還是後面看來體態相當好

瑪麗蓮袖套可以把手臂肉肉都收起來,背部也不會看起來虎背熊腰

塑身衣的加壓不會讓人緊繃,活動和呼吸都很自在

緊不一定有效果,往往太緊會壓迫到內臟,皮膚也容易紅腫

產後塑身衣『量身訂做』絕對是需要的,根據自己的身形骨架雕塑

當然自己真的要再瘦下去也需要再多點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

 

赫本的材質與瑪麗蓮相近,但試穿時看到自己還是灌香腸的樣子,

雖然看起來有瘦,等確定購買訂做後才會貼合我的身材

不確定他們訂做技術讓我有點退縮

 

蘿琳亞就是太緊,他們有說塑身衣要緊的才好,但是這感覺會讓我買來了,好像只為了穿幾次重要會議,馬上雕塑

,就會脫下來了,而不能貫徹輕鬆塑身衣一整天

穿完三家塑身衣評比,最後我選擇瑪麗蓮-肉鬆和產後媽媽必看

討論了一下最後會選擇瑪麗蓮及膝塑身衣一件+腿套加購第二件塑身衣 $999這個組合

瑪麗蓮真的比價划算也符合我產後塑身衣理想的樣子

 

 

------------------------------------------------------------------------------------------------------------------------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