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一篇♥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的課程分享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給孩子一個獨立自主學習的機會好嗎?

就有些家長會說:那是因為你小孩主動,是因為你小孩乖!

我要大大聲的說:真的沒有幾個小孩是願意主動學習讀書,(除非天才型的)小朋友都馬很愛玩,大人都不喜歡工作喜歡玩樂了

更何況小孩呢??

但是為什麼我們家的孩子願意主動學習線上課程呢??

因為內容有趣,沒有壓力,時間短~!

這在第一篇文章時就說過,連弟弟國小二年紀都很喜歡看姊姊們五年級六年級的科目

甚至是國中姐姐上課的內容(除了數學看不懂)

不管看不看得懂,”喜歡主動去做“這件事就是好事

像是這次妹妹的考試,就讓我相當驚訝

六年級的妹妹在考前確診,相當嚴重,發燒、咳嗽、喉嚨痛整整躺了在床上快五天!!

所以一個星期差不多都快躺在床上,直到考試週

媽媽只想說,感冒趕快好就好了身體比較重要,成績、讀書、先放一邊吧!!!

考不好也是理所當然的(做好心理準備大概就通通不及格而已)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結果考回來其中一科目就有90分以上,還是個背科!!

讓我很訝異!!

平常我就有跟妹妹說:學校功課寫完,有時間就多看線上課程,能看多少就看多少,試題也需要練習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平時下課回來時間妹妺就在自己書房用電腦學習線上課程

放假時間就很喜歡搬到陽台去看,覺得這樣很放鬆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妹妹國小六年級是小學王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考試完我在旁邊看他學習的內容

我才發現平常講話真的有在聽,學習看過的內容都會顯示

所以平常真的都有認真一章節一章節的看課程

做過的試題會在旁邊列表顯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看完了線上課程的內容,就可以自己做試題測驗

選擇題數、難易度這些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想要今天作答幾題,都可以自己操作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寫完題目交卷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馬上就知道自己答對題數,錯誤的題目也在旁邊就看得到

一般我們寫評量時要翻到後面訂正題目

小學王的試題就不需要,所以他們練習的題目也相當多

考試訂正題目都會一一的追著孩子去完成

訂正後都沒有問其他問題,老師還會特別再問一次,確認孩子是訂正後了解題目,還是隨便訂正完成!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願意寫題作答

原來他們平常時間都是這樣做題寫答,難怪我看我買的評量都沒有寫到進度,考前還因為生病睡了一週

但是卻可以考個好成績,讓我相當驚訝

 

平常時間下課的練習和上課,日積月累的學習,會比考前趕快把段考範圍背一背、寫一寫還來得有效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後來我還發現,偷懶的姐姐教妹妹使用雲端管家服務

雲端管家在安排課程時,在時間指定的項目內,還會有學習課表  

所以妹妹也是按照管家的進度複習功課

輔導老師會依照孩子的學習狀況安排學習計畫表

不要以為安排下去孩子沒有進行上課內容的話就沒事~!!

老師會在群組裡面叮嚀孩子或是告知媽媽請媽媽一起協助孩子們去做這件事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小學王』線上課程好的地方就是一個單元會分成幾個節點

一個節點大概10分鐘

看過如果還是不清楚,可以重新點選節點的地方,重新播放再看一次

如果還是不懂,可以提問問題在影片下方,就會有線上老師回答問題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格式整理講解,邊講解就會邊記得

不用到了考前要一直背,平常上課就可以記起來很多了~!!

用理解的會比背得更好,原來這句話是這樣來的

其他科目也是,平常的準備就很重要,我都會說:像是看電視一樣,一回一回的看

下課後當複習,每天一點點,積少成多就是這樣來的!!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國二的姐姐要段考,媽媽安排露營的時候全忘了這件事情!!!

在考前的那星期還出去露營

但是想想,國二的姐姐下課後回來,每天都有打開線上課程在使用

考前兩天,應該不會差到哪裡去吧!!

果真,考後成績讓我覺得,還是平常的學習來的比考前加強重要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家長們都可以從我的學習這邊來看孩子的學習狀況

我認真覺得這項功能很棒,直接看到孩子上課狀態,有看的哪些科目、看了多少課堂

練習的題目和數量,不會想以前一樣常常被自己的家長念!!

你到底有沒有看書,明明看了卻因為家長忙碌而沒有看到小孩正在讀書的樣子

考不好就會說:你都沒有唸書(孩子覺得冤枉

考得好:就覺得應該的!

有個這個我的學習看得到小孩學習狀況,已經唸了很多,如果成績還是不太好,可以從中找出問題

不會再誤會孩子有沒有讀書~!!

上課完一定要寫隨堂測驗,才知道自己會不會,答錯的地方在哪裡?

這項功能我覺得相當好,孩子自己可以練習,家長們也能清楚看到孩子練習的題目和數量

考前多刷題目,自然對考試相當有幫助!!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國二姊姊每天下課的行程就是:吃點心、洗澡、小睡一下、吃晚餐、寫功課、線上課程

有小睡一下,精神狀況差很多,像是補充蠻牛一樣,馬達加速,就可以趕緊唸書,吸收更好

雲端管家在安排課程時,在時間指定的項目內,還會有學習課表  

如果是不會自己規劃要讀哪一科,直接私訊雲端管家,讓他幫你安排(上一篇有詳細介紹過)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上課完一定要寫隨堂測驗,才知道自己會不會,答錯的地方在哪裡?

可以自己選擇難易度、題數

這項功能我覺得相當好,孩子自己可以練習,馬上對答案,看到自己錯誤可以訂正

或是不會的旁邊會有詳細解題分析

再來還是不會!!直接雲端管家,或是線上老師回答問題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測驗的過程還會計算時間,可以知道自己在哪種題型比較不熟悉

花比較多時間在上面計算和看題目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XXOO很清楚的對錯,如果家長要進一步了解孩子們不熟悉的題型

直接點進去看就知道他錯在哪裡,答對的題目和答錯的題目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還有答錯的時候,可以看下面選擇答案的比例

就知道自己孩子是容易出錯呢?還是真的不會呢?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平常的準備勝過考前的衝刺

看了解答,自己算過,還是不會的題目!!

就直接發問線上老師,老師會針對題目幫你做一個解說

但是如果你發問的太籠統,老師會詢問你是哪部分不懂呢??

 以前總是要求他們拿著課本一直背,直到使用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我才知道有些背科是用理解的

原本只是想要他們數學理化方面有進步就好,沒想到連其它背科都跟著拉上來

而且還是因為生病整整睡了一個禮拜,才知道平常準備和理解比考前背一背還要來得有效果

真心誠意地請大家可以體驗一下,體驗不用錢拉!!

看看內容在決定是否需要

申請課程體驗
FB:https://lihi3.cc/FtiNw

 

延伸閱讀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給孩子一個獨立自主學習的機會好嗎?

♥課程♥三貝德數位文創升學王、小學王讓我們輕鬆快樂讀書

------------------------------------------------------------------------------------------------------------------------

❤家電❤  廚福廚餘機也是肥料機_地天泰

 

 

 

arrow
arrow

    Tiff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